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甘肅省將住房轉讓手續費下調33%

  • 發佈時間:2015-11-02 09:11:58  來源:新華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新華網蘭州11月2日電(記者連振祥)甘肅省近日將住房轉讓手續費整體下調,降幅達到33%,以進一步推動住房消費,促進和帶動房地産業發展。

  今年以來,甘肅房地産開發投資增速雖然小幅回落,但是房屋竣工率繼續提高。1月至9月,甘肅全省完成房地産開發投資563.76億元,比去年同期增長2.72%。

  記者從甘肅省發改委了解到,從10月份起,甘肅住房轉讓手續費下調後,新建商品住房轉讓手續費由現行的每平方米3元降為每平方米2元,存量住房由現行的每平方米6元降為每平方米4元。

  據介紹,這次下調是根據甘肅住房轉讓服務成本、房地産市場供求狀況、房價水準、居民承受能力等因素做出的,以減輕居民購房費用負擔。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