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第八屆海峽兩岸文博會舉行

  • 發佈時間:2015-11-02 05:48:47  來源:經濟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 記者薛志偉 石偉報道:10月30日上午,由中共中央臺辦、文化部、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主辦,福建省政府、廈門市政府、台灣亞太文化創意産業協會承辦的第八屆海峽兩岸(廈門)文化産業博覽交易會在廈門國際會展中心拉開帷幕。

  第八屆海峽兩岸文博會共吸引來自境內外1696家文化企業和機構參展,其中台灣地區參展企業737家,成為台灣參展企業數最多的大陸展會。主會場設工藝藝術品、創意設計、數字內容與新媒體、文創旅遊等4大專業展區。1500家兩岸頂級工藝品展商的陶瓷、木雕、沉香、玉石雕、綜合藝術等5大門類工藝品集中亮相,開創海峽兩岸文博史上規模最大、品種最多、作品最精的盛況。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