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最酷女警察憑“鬥舞”化解青少年衝突 奧巴馬點讚

  • 發佈時間:2015-10-31 14:32: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新網10月31日電 據“中央社”31日報道,美國華盛頓一名女警與女學生“鬥舞”,女警高超的舞技化解了兩幫年輕人的衝突,連美國總統奧巴馬也稱讚有加。

  華盛頓警方接到報警稱,有兩幫高校學生發生了衝突。一名女警走向現場群眾,並要求青少年離開。

  這時,17歲的高中女生泰勒走向女警,開始用手機播放音樂,並跳起熱舞。而這名女警大笑並説自己可以跳得更好,向泰勒下了“戰書”。

  女警説,如果青少年贏了,她們可以留在原地,如果女警贏了,她們就得離開。

  兩人“鬥舞”到最後,泰勒覺得累了,擁抱一下女警,現場人群終於散去。泰勒説,“我沒想過警察也會這麼酷。”

  為此,美國總統奧巴馬也在社交網站發了帖子,稱讚不已。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