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懷進鵬出席“部省兩化深度融合國家示範區建設暨‘基於寬頻移動網際網路的智慧汽車、智慧交通應用示範’工作專題座談會”並講話

  • 發佈時間:2015-10-30 11:31:00  來源:工信部網站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2015年9月11日,工業和資訊化部、浙江省人民政府在浙江省寧波市共同舉辦“部省兩化深度融合國家示範區建設暨‘基於寬頻移動互聯智慧汽車、智慧交通應用示範’工作專題座談會”。工業和資訊化部副部長懷進鵬、浙江省常務副省長袁家軍出席會議,並分別代表工業和資訊化部、浙江省人民政府簽署《工業和資訊化部 浙江省人民政府關於基於寬頻移動網際網路的智慧汽車、智慧交通應用示範合作框架協議》。

  

  為深入貫徹《中國製造2025》和《國務院關於積極推進“網際網路+”行動的指導意見》,按照工業和資訊化部、浙江省政府簽署的《共同推進浙江省兩化深度融合和智慧城市建設合作協議》精神,專題會圍繞加快“兩化深度融合國家示範區建設”和“基於寬頻移動網際網路的智慧汽車、智慧交通應用示範”進行了研討座談。

  懷進鵬指出,當前工業和資訊化部正在大力推進實施“中國製造2025”和落實“網際網路+”行動計劃,重點任務之一就是推動新一代資訊技術與汽車産業的深度融合。我們應把握機遇,以寬頻移動網際網路為依託,推動智慧汽車、智慧交通等産品、服務和解決方案的發展與應用,實現我國電子資訊、汽車等支柱産業的跨越式發展,提高我國工業和資訊化發展水準。根據部省協議,工業和資訊化部將與浙江省政府共同努力,加快構建合作發展的新平臺、新機制,將基於寬頻移動網際網路的智慧汽車、智慧交通應用示範作為工業轉型升級的重要方向予以支援,進一步深化部省全方位的合作與交流,不斷拓展合作內容和形式,並取得實實在在的成效。

  出席專題座談會及簽約儀式的還有工業和資訊化部電子司、信軟司、科技司、部屬單位中國資訊通信研究院、電子科學技術情報研究所、中國電子資訊産業發展研究院、軟體與積體電路促進中心的負責同志,以及浙江省相關部門負責人、相關科研機構和企業等代表。

無人駕駛 詳細

漲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浙江世寶 7.01 10.05%
2 路暢科技 31.85 10.02%
3 東軟集團 15.94 10.01%
4 德賽西威 40.25 8.93%
5 中科創達 38.25 5.5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雙林股份 18.51 -5.61%
2 星宇股份 53.31 -3.28%
3 東風科技 11.99 -2.68%
4 金龍汽車 12.88 -1.83%
5 中威電子 14.66 -1.61%

移動網際網路 詳細

漲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宇順電子 9.34 10.01%
2 東軟集團 15.94 10.01%
3 銀之傑 16.53 6.10%
4 中科創達 38.25 5.58%
5 歌爾股份 14.11 5.14%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慈文傳媒 38.83 -5.80%
2 夢網集團 10.88 -3.03%
3 天喻資訊 10.80 -2.44%
4 驊威文化 7.31 -2.40%
5 北緯科技 8.41 -2.21%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