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工業和資訊化部清理規範5項行政審批仲介服務事項

  • 發佈時間:2015-10-23 11:30:30  來源:工信部網站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國務院日前印發《關於第一批清理規範89項國務院部門行政審批仲介服務事項的決定》,其中5項涉及工業和資訊化部,分別是:提交農藥生産審批所需的項目環境影響評價報告、提交開辦農藥生産企業審批所需的項目環境影響評價報告、農藥産品品質檢測、開辦農藥生産企業項目可行性研究報告編制、新增原藥生産裝置所需的建設項目可行性研究報告編制。

  按照國務院的要求,工業和資訊化部清理規範工作的主要方式有三類:一是不再要求申請人提供項目環境影響評價報告,環境影響評價審批依法由環保部門開展;二是不再要求申請人提供農藥産品品質檢測報告,改由審批部門委託有關機構開展農藥産品品質檢測;三是申請人可按要求自行編制項目可行性研究報告,也可委託有關機構編制,審批部門不得以任何形式要求申請人必須委託特定仲介機構提供服務,並保留審批部門現有的項目可行性研究報告技術評估、評審。

  清理規範行政審批仲介服務事項是工業和資訊化部認真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和十八屆二中、三中、四中全會精神,加快推進簡政放權、放管結合、優化服務,切實轉變政府職能的有效舉措。清理規範後,將對減輕企業負擔、便利群眾辦事、提高管理效能、激發市場活力産生積極作用。

資訊化 詳細

漲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先河環保 20.98 2.94%
2 國電南自 5.23 1.36%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國電南自 5.23 1.36%
2 先河環保 20.98 2.94%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