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伊朗軍艦編隊造訪俄羅斯裏海港口

  • 發佈時間:2015-10-22 14:04:00  來源:新華網  作者:張繼業  責任編輯:羅伯特

  據俄羅斯國際文傳電訊社報道,伊朗海軍軍艦編隊21日抵達俄羅斯海軍裏海駐泊地阿斯特拉罕港,開始為期3天的非正式訪問。

  國際文傳電訊社援引俄南部軍區的消息説,由“達馬萬德”號驅逐艦、“培康”號導彈快艇等3艘艦艇組成的伊朗海軍編隊21日抵達阿斯特拉罕港。訪問期間,伊朗海軍軍官將同俄羅斯海軍和地方政府官員舉行會談,雙方海軍官兵還將舉行足球和排球比賽並組織參觀等活動。

  近年來,俄伊兩國海軍互訪頻繁。今年8月,一支俄艦隊停靠伊朗海岸,俄艦指揮官會晤了伊朗軍方代表,雙方舉行了海上聯合演習。

  此前,伊朗曾表示,伊俄戰艦互訪有利於加強雙邊關係。伊朗軍力發展不應被其他國家視作安全威脅,伊朗提高軍事實力是出於防禦目的。(記者 張繼業)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