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中國創新創業大賽優秀企業和資本相約“雙創周”

  • 發佈時間:2015-10-21 04:31:09  來源:科技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科技日報北京10月20日電 (記者韓義雷)從入圍“中國創新創業大賽”全國總決賽的上千個項目中精選30個,以“現場路演+網上直播”方式面向投資機構進行展示。10月20日,作為首屆“全國大眾創業萬眾創新活動周”系列活動之一的“資本有約—中國創新創業大賽優秀企業融資路演”活動在中關村展示中心舉行。科技部黨組成員、副部長李萌出席活動並講話。

  此次活動由科技部主辦,科技部火炬中心、深圳證券交易所、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招商銀行承辦。創新創業企業、創投公司、金融機構近300人現場參與,同時向網上通過資質審核的3200多家投資機構開放同步直播。活動得到了“科技型中小企業成長路線圖計劃2.0”支援,通過“現場+網上”的形式,展示了30家2015年中國創新創業大賽優秀企業項目。中國創新創業大賽作為一個全國性賽事,通過競賽選優方式,篩選高水準創新創業項目。至今大賽已舉辦四屆,有4萬個科技企業和創業團隊參賽,特別是今年大賽4月開賽以來,共有1.7萬餘家企業和近萬個團隊報名參賽,經過地方賽、行業賽階段的角逐,有1000多個項目進入總決賽。

  此次活動旨在加強“科技型中小企業成長路線圖計劃2.0”和“中國創新創業大賽”的融合,強化“網際網路+”的服務模式,進一步打造全國性的“雙創”支援平臺,搭建優秀企業與投資金融機構之間的資訊交流橋梁,使大賽優秀企業能夠借助資本力量快速成長。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