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比利時火車撞死女孩 鐵路局要求其母賠償損失

  • 發佈時間:2015-10-20 14:13:00  來源:環球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法國《費加羅報》10月19日報道,比利時一名女孩被火車撞死一年後,近日,其母卡拉收到比利時國家鐵路局的索賠帳單,要求其賠償此次事故給鐵路局造成的損失。

  2014年11月,12歲的女孩夏洛特與朋友在站臺拍照時,不幸被火車撞擊身亡。一年後,其母親卡拉收到比利時國家鐵路局的帳單,向其索賠1.9萬歐元(約合人民幣13.72元),以彌補鐵路局的損失。

  據報道,索賠帳單將由卡拉一家的家庭保險支付。卡拉本人表示十分震驚,認為鐵路局的做法令人難以置信。

  據悉,比利時國家鐵路局對事故的處理向來飽受詬病。目前,鐵路局尚未對此事件做出回應。(實習編譯:張曦睿 審稿:王莉蘭)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