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雲南省蒙自軍分區代職幹部全是“基層通”

  • 發佈時間:2015-10-20 02:32:22  來源:科技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科技日報訊 (郝鵬宇 范峰 楊尚宇)“機關派來代職的幹部居然是名經驗豐富的‘老基層’,這下我可以安心休假了。”10月8日,雲南省蒙自軍分區某團三連指導員陳俊才收拾好行李,同前來報到代職的政治處幹事陳啟集順利交接了工作,高高興興離了隊。據蒙自軍分區政委劉明軍介紹,今年他們安排赴基層代職的機關幹部,全部都是業務精、素質好的“基層通”。

  據悉,該軍分區黨委 “一班人”達成共識:選派基層蹲點代職的機關幹部,無論擔任什麼職務,只要素質好、水準高,有一定基層工作經驗,能夠帶動基層全面建設發展,就要毫無條件地派下去。對那些基層工作經驗不足、能力素質較弱的機關幹部,則採取下連代副職幹部,由主官手把手幫帶,學習工作方法,另外採取培訓、以老帶新等方式幫助他們不斷提高。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