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丹江口舉行武當蜜橘推介會

  • 發佈時間:2015-10-19 15:29:22  來源:湖北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湖北日報訊 (記者楊丹玫、林成文、饒揚燦、通訊員王東)17日,丹江口市第三屆“庫區情·橘鄉行”武當蜜橘推介會拉開帷幕。來自北京、天津、黑龍江、新疆等11個省市及俄羅斯等國內外客商,現場簽訂5萬噸蜜橘銷售協議。

  此前,丹江口市還邀請農業部、省農科院的專家,使用專業儀器,對武當蜜橘進行了包括含糖量在內的多個項目檢測。“武當蜜橘品質是安全的,品質是優良的,各地的客商可大膽採購。”農業部視頻品質監督檢驗測試中心(武漢)常務副主任彭立軍説。

  該市現有蜜橘33萬畝,年産30萬噸,帶動全市農民每人平均增收653元。武當蜜橘“高糖高酸、皮稍厚”的特點逐漸被北方市場接受,並出口到俄羅斯、加拿大等國。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