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吉林省舉辦醫藥大品種培育報告會

  • 發佈時間:2015-10-19 01:31:00  來源:科技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科技日報訊 (記者張兆軍)日前,由吉林省科技廳、吉林省醫藥健康産業推進組辦公室會同中國中藥協會共同舉辦的“醫藥大品種培育報告會暨重點醫藥大品種二次開發頂層設計諮詢會”在長春市召開。

  報告會邀請國家衛計委兒童用藥專家委員會、中國中藥協會藥物臨床評價研究專業委員會,以及國家藥品價格招標研究、新藥評審政策制定、學術推廣創新實踐及大品種政策培育趨勢研究領域的10位專家、企業家,就國家藥品招標政策的新趨勢、新藥註冊新政及創新方向、中醫藥産業面臨的新挑戰等熱點問題進行了專題報告。報告會還舉行了醫藥行業政策與熱點問題高端對話,26家大型醫藥企業集團,與國家衛計委、人社部、食藥監總局相關負責人以及心腦、消化、腫瘤、兒科等學科政策學術專家20余人,圍繞科研發展方向、優勢病種品種預判、行業發展風險管控等行業熱點話題,進行座談交流,探討了吉林省醫藥健康産業戰略升級及發展思路。會議還邀請20位相關領域專家,對吉林敖東、東北亞藥業、通化萬通等企業的10個有潛力的重點醫藥大品種進行了諮詢指導。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