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印度2歲女童遭2名男子擄走後性侵 事後被丟公園

  • 發佈時間:2015-10-18 14:46: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據外媒18日報道,印度又發生駭人聽聞的性侵案。兩名只有兩歲半及五歲的女童同日在不同地方遭人性侵,警方證實其中至少一人還慘遭輪姦。

  警方指出,年紀較小的受害者週五晚在德里西部城鎮楠格洛伊(Nangloi)的一個宗教活動上,遭兩名男子擄走後遭性侵。受害人事後被丟棄在其住家附近的公園內。

  德里總警察長古馬説,警方發現受害者時她大量出血,送院檢查後證實她遭人性侵。

  警方公佈了案發時兩名男子乘坐電單車擄走受害者的閉路電視畫面,目前正在尋找嫌犯,但尚未有人落網。

  同一天晚上,新德里東部阿南德豪爾薩(Anand Vihar)也發生女童遭性侵案。

  警方説,五歲的受害者被鄰居誘騙入屋後,遭三名男子輪姦。事發後有居民看到衣衫破爛、血跡斑斑的受害者,獲知她的遭遇後衝入案發現場逮住三名嫌犯,交給警方處理。

  警方指出,兩名小女孩都已送往醫院接受治療,沒有生命危險。

  這兩起針對小女孩的性侵案引起民憤,大批民眾聚在受害者家附近,抨擊警方執法不力,沒有逮捕嫌犯。

  一名受害者的女親屬説:“警察什麼都沒有做。我們生活在這裡一點安全感都沒有,或許有一天人們都不願生女兒了,因為擔心她們會被強姦。”

  德里首長科基瓦爾在推特表示悲憤。他説,一再發生女童遭性侵案是“可恥及令人擔心的”,並指責總理莫迪領導的政府及警方失責,沒有為人民提供安全的生活空間。

  德里婦女委員會負責人馬利瓦表示,針對女性的性暴力已然成為一種“流行病”。

  她在推特上説:“德里什麼時候才要醒悟?女孩們要被摧殘到什麼時候?輪姦兩歲半及五歲的女童,可恥。”

  上周,新德里也發生一起四歲女童遭性侵後刺傷的案件,警方已逮捕了一名25歲主嫌。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