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建市行撤字[2015]38號

  • 發佈時間:2015-10-15 16:50:40  來源:住建部網站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雷正偉:

  經調查核實,你的註冊電氣工程師(發輸變電)註冊在哈爾濱愛德瑞電力設計有限責任公司,申請註冊時實際工作單位為廣東中山火炬開發區電氣安裝工程有限公司,存在以欺騙手段取得註冊證書的行為。

  我部于2015年8月28日向你發出《住房城鄉建設部撤銷行政許可意見告知書》(建市行撤告字[2015]38號),你于2015年9月17日簽收,未在規定時間內提出書面陳述、申辯。

  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行政許可法》第六十九條、第七十九條和《勘察設計註冊工程師管理規定》(建設部令第137號)第二十九條之規定,我部決定撤銷你的註冊電氣工程師(發輸變電)註冊,且3年內不得再次申請註冊。請你在收到本決定書之日起15日內,持註冊電氣工程師(發輸變電)註冊證書和執業印章到黑龍江省住房城鄉建設廳辦理相關手續。

  如對本決定不服,你可自收到本決定書之日起60日內向我部申請行政復議或6個月內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訴訟。

  聯繫人:王三星 劉精華

  聯繫電話:010-58934169,58934450

  中華人民共和國住房和城鄉建設部

  2015年10月13日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