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小夥嫌iPhone4S搶紅包慢 以死逼母親買iPhone6S

  • 發佈時間:2015-10-15 14:48:00  來源:中國廣播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10月9日晚上,渝北雙鳳派出所接到從廣東打來的報警電話,報警的是個姓王的重慶中年男子,他告訴民警,自己兒子在渝北雙鳳橋一小區的家裏鬧著要跳樓,因為嫌iPhone4S搶紅包速度太慢,正逼著母親給買iPhone6s,他説,自己身在外地無法制止,希望民警能過去勸下來。

  為搶紅包逼母親買iPhone6s

  民警趕到王先生的家,敲開門後,一個中年婦女正抹著眼淚,望著窗臺上的兒子小王勸説著。民警看到,染著一頭紅髮的小王正坐在6樓窗臺上,兩隻腳掉在外面,地上還有一部螢幕已經摔碎的iPhone4S手機。

  小王滿臉不屑地説,自己有一部iPhone4S手機,今年以來迷上微信搶紅包,但自己這部手機已經落後了,搶紅包速度很慢,經常遭到朋友的冷嘲熱諷,所以才想讓母親出錢給他換一部iPhone6s手機,他説這樣不僅有面子,更能輕鬆搶紅包。

  摔壞舊手機,跳樓逼買新手機

  小王的母親李女士告訴民警,兒子今年22歲,幾個月前曾在一家理髮店打過3個月的工,因為嫌工作苦、工資低就辭職了,至今一直在家待業。自己已經退休在家,退休金每個月只有1000多元,丈夫在廣東打工,每個月寄回來的錢也不多,根本拿不出那麼多錢給兒子換新手機,兒子一氣之下摔了自己的手機,還嚷著要自殺。

  李女士説,自己拿兒子沒辦法,就給外地打工的丈夫打電話,沒想到丈夫給派出所打了電話報警。

  民警和消防戰士對小王進行了勸説,隔了一會兒,小王感覺不好意思,便配合民警離開了窗臺。隨後,民警對他進行了開導和教育,並建議他自力更生,減輕家裏的負擔。經過一番勸誡,小王認識到了自己錯誤,主動向母親道了歉,並保證以後不再作出這樣衝動的舉動。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