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蠻子會客廳開張創業者與天使投資人面對面

  • 發佈時間:2015-10-14 09:30:53  來源:中華工商時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一站式企業服務平臺公司寶日前聯手蠻子基金、創億谷,共同打造“蠻子會客廳——one byone高品質融資路演”活動。

  公司寶、蠻子基金、創億谷達成戰略合作是本次活動的首個環節。對於初創企業來説,在專注于自身産品外,如何解決自身發展過程中所要面對的人事、財會、資源、資金等方面問題,可説是頭等大事。為此,被央視譽為“中國天使投資第一人”的薛蠻子、公司寶創始人李麗、創億谷孵化器總經理柳鵬共同簽署戰略合作協議,為創業者打造一站式企業服務、資本對接、創業輔導、成果轉化、上市扶持等全方位服務平臺,助力創業者成功創業,實現夢想。

  隨後的蠻子會客廳揭牌落成儀式上,公司寶創始人李麗與薛蠻子,在近40位蠻子係創始人的見證下,共同為會客廳揭牌。早在今年5月,公司寶就作為蠻子新三板孵化器的線上報名入口,為申請入孵項目提供線上報名通道。而本次會客廳的落成,則為創業者線上下直面天使投資人提供了寶貴的機會。

  高品質融資路演是本次活動的重頭環節。自9月25日公司寶在自家微信公眾號上發佈項目徵集的通知以來,一週時間有超過200名創業者提交了商業計劃書。主辦方從這200余個項目中篩選出6個項目作為本次活動的路演項目,分別是專注于微商浮水印LOGO的微商浮水印、專注于溝通異地情感的不離APP、網際網路地産免費平臺i地産、從外省趕來專注烏天麻種植的神農烏天麻、應對天氣防控的愛天氣、專注于智慧出行的瘋火科技。

  路演過程中,薛老熱情地與參與路演的創業者進行交流,而風趣幽默的風格令活動現場不時響起歡樂的笑聲。在現場互動環節,薛老笑稱:“有緣和大家見面,就和大家聊個過癮。”原定半個小時的互動環節最終持續了近1個半小時,20多位創業者和薛老進行一對一地交流。遇到投緣的創業項目,薛老更是會主動介紹給“蠻子係”的創業夥伴,鼓勵大家多多交流。一名做“手握披薩”的創業者除了和薛老直面交流外,同時在抽獎環節收穫了公司寶超大的吉祥物玩偶,神農烏天麻的左總更是幸運地獲得了薛老所贈的金懷錶大獎,可謂滿載而歸。

  最終,6個路演項目中微商浮水印、愛天氣、瘋火科技3個項目都獲得了薛老青睞,當場拍板簽訂了投資意向書。隨後的慶祝酒會上,薛蠻子、公司寶創始人李麗和眾多嘉賓一起斟滿酒塔,和參會嘉賓、觀眾共同分享美酒美食。

  本次活動1:30正式開始,至6:00慶功酒會正式環節結束。正式環節結束後,人氣超高的薛蠻子馬上被眾人“圍攻”,大家紛紛心滿意足地和心中的偶像合影留念。而作為薛老“蠻子係”的嫡系部隊,全場一身整齊的白T恤,更是活動中的一道風景。至截稿時,蠻子係的同學依然在公司寶國創産業園內交流學習,薛老為每一位蠻子係學員進行了點評,餐後,興之所至,薛老還在公司寶的吉祥物小蜜蜂玩偶上留下了簽名。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