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富士施樂的“安印”助動力

  • 發佈時間:2015-10-13 22:31:25  來源:國際商報  作者:湯莉  責任編輯:羅伯特

  隨著中國經濟步入新常態,越來越多的企業選擇通過提升核心競爭力、降低運營成本來實現可持續發展。作為企業運營必不可少的文印管理,也隨著企業業務的不斷擴張而愈加重要。如何利用文印管理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品牌形象,同時又降低文印成本成為很多企業面臨的一大課題。

  作為民族日化行業的領軍品牌,江蘇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曾面臨文印設備管理難的困境:文印設備品牌雜、機型多、難於管理、維修成本一年比一年高……而擁有大面積廠區的兩家深圳企業——福華製衣和新豐電器則為節省文印成本曾經選擇使用二手文印設備。然而,這種選擇非但沒有達到預期效果,反而出現了更多的問題:福華製衣的二手設備輸出品質差、污染環境、難以統一管理所有設備;而新豐電器除了以上問題外,更因設備落後導致彩色輸出品質無法達到日常辦公需求,無法滿足設計部門對色彩的專業要求,大大影響了工作效率和業務水準。

  如何將設備進行有效整合、減少維修成本、使文印成本透明化、提升資訊安全性?江蘇隆力奇、深圳福華製衣和新豐電器公司在考量了眾多文印設備廠商的綜合實力後,不約而同地選擇了富士施樂。

  針對三家企業的特點,富士施樂分別制定了三套包含數位多功能設備和配套軟體的“安印”文件管理解決方案。通過“安印”文件管理解決方案,這三家企業可以針對各個部門、用戶或設備設置詳細的黑白/彩色文件的輸出限制,輕鬆控製成本的同時還可通過電腦註冊或修改文印設備及用戶資訊,實現更高效的文印管理;也可以通過定期收集文印設備的工作日誌並根據用戶、部門或者設備計算使用量,確定最佳的設備佈局;而IC卡(密碼列印)認證系統可通過IC卡(密碼輸入)進行認證輸出,有效防止資訊洩露並實現便捷的成本管理。由此,三家企業分別建立起統一高效的文印管理系統,實現了印量下降、浪費減少、輸出品質的提升。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