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2015中國企業信用傳遞系列活動即日走進深圳企業

  • 發佈時間:2015-10-13 14:40: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新網10月13日電16日,“中國企業信用傳遞活動”將深入深圳企業,與以合縱文化集團為代表的各行業代表性企業一起共傳誠信,共話發展,共同弘揚誠信精神,傳遞誠信的正能量。

  “中國企業信用傳遞”系列活動此次走進合縱文化集團,是為了更好地深入挖掘誠信企業與誠信人物,以表率的帶動和引領作用,促進深圳及周邊地區的誠信體系建設,吸引更多的企業和人共同參與,踐行誠信,傳遞誠信,由此全面提升城市和地區的整體誠信道德水準,大力促進社會和諧發展。

  據悉,作為配合和落實“誠信興商宣傳月”的重要活動,2015“中國企業信用傳遞”也在8月28日正式拉開帷幕。本屆“中國企業信用傳遞”將在以往活動成功舉辦的基礎上,以眾多權威媒體為依託,借助誠信接力傳遞的形式,深入全國重點城市、地區和代表性企業,連續開展誠信傳遞系列活動。旨在通過樹立當代誠信典範,展示中國企業的誠信風采,探討傳統與現代相結合的有中國特色的誠信準則。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