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大盤向上突破 人氣明顯回暖

  • 發佈時間:2015-10-13 05:36:41  來源:今日早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財富寶微信功能更加強大,新增午盤分析, 每個交易日的中午12:30以後,投資者只要在財富寶微信中回復“午盤”或者“5”,就可以獲得今日早報資深財經記者和證券投資顧問為大家奉上的最及時的市場分析及操作思路。

  財富寶微信繼續為您奉上當日精選最有價值的財經資訊,下午2點之後還有金股送出。只要用手機在“發現”裏打開“掃一掃”功能,將鏡頭對準版面上的二維碼進行掃描,即可關注今日早報“財富寶”官方微信。

  專家熱線:0571-85310692,每個交易日下午3時30分至4時30分開通。今日由早報證券顧問、申萬宏源證券 李青為你解股。

  問:東阿阿膠(000423)能否換成馬應龍(600993)?

  答:都是防禦性較好的醫藥品種,換股意義不大。

  問:長春一東(600148)微利,近期怎麼操作?能否繼續持股?

  答:汽車板塊前期受事件性刺激表現較好,但因為離頭部不遠而制約反彈空間,逢高回避。

  問:騰信股份(300392)、大橡塑(600346)微利,是持股還是賣出?

  答:騰信股份雖然反彈趨勢保持,但反彈幅度已大,後市放量滯漲回避;大橡塑漲停並未放量,仍有衝高機會,可以觀望。

  問:江泉實業(600212)、津勸業(600821)被套15%,要不要補倉?

  答:江泉實業復牌後逢大勢好而反彈,但後市仍有補跌風險,觀望為宜;津勸業底部形態,仍有反彈空間,可以逢低關注。

  問:廣州浪奇(000523)、佳電股份(000922)後市怎麼操作?

  答:廣州浪奇走勢跟隨大盤上漲但不強,可以衝高換股;佳電股份反彈趨勢良好,仍有走高潛力,可以觀望。

  問:交運股份(600676)後市怎麼操作?

  答:上海股尾盤有一定跳水,該股總體跌幅不大,反彈空間有限,逢高回避。

  問:海欣食品(002702)現價能否補倉?

  答:巨量換手大幅震蕩的“妖股”,存在監管風險,如短線能力不強還是回避為好。

  問:用友網路(600588)成本31元,後市怎麼操作?

  答:底部放量向上突破,形態良好,仍有走高機會,可以觀望。

  問:中國船舶(600150)成本60多元,後市怎麼操作?

  答:調整幅度相對不大,如無實質重組,反彈潛力不大,衝高減磅換股。

  問:海陸重工(002255)支撐位多少?能否繼續持有?

  答:支撐位在10日線,底部整理充分,仍有繼續走高潛力,可以觀望。

  本期解答:早報證券投資顧問

  申萬宏源證券 李青

  股市有風險,以上個股不構成買賣建議,投資者入市前請慎重考慮,盈虧與此無關。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