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在岸離岸人民幣匯率雙雙大漲

  • 發佈時間:2015-10-13 01:20:09  來源:京華時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京華時報訊(記者余雪菲)昨天,離岸、在岸人民幣對美元均大漲。業內人士認為短期內人民幣匯率將繼續企穩並反彈,人民幣大規模或持續貶值的可能性相當低。

  中國銀行間外匯交易中心交易的在岸人民幣匯率(CNY)昨天開盤升值0.17%,對美元升至6.3344。截至收盤時,人民幣對美元匯率報6.3230,人民幣升值幅度為0.35%,為3月份以來最大漲幅。

  同時,國際投資者交易形成的香港離岸人民幣匯率(CNH)也出現升值走勢。截至記者發稿時,人民幣對美元匯率為6.3178,人民幣升值0.34%。

  當天,人民幣對美元中間價報6.3406,繼續刷新8月12日以來的最高位,這也意味著人民幣中間價連續第7個交易日上調。

  分析人士指出,自8月11日以來市場對於人民幣強烈的貶值預期已經開始明顯淡化,隨著人民幣加入SDR(特別提款權)進入衝刺階段,業內普遍預期,短期內人民幣匯率將繼續企穩並反彈。人民幣大規模或持續貶值的可能性相當低,預計人民幣會雙向波動。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