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美饒舌歌手揚言競選總統 奧巴馬:這也太瘋狂了

  • 發佈時間:2015-10-12 17:18:00  來源:中國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據《每日電訊報》報道,在今年舉行的MTV音樂錄影帶大獎頒獎典禮上,美國黑人饒舌歌手坎耶·韋斯特在登臺領獎時,揚言自己將會競選2020年的美國總統,引起了社交媒體的熱烈討論。

  而近日,美國總統奧巴馬出席了在舊金山舉行的美國民主黨全國委員會的一次籌款集會,坎耶·韋斯特作為活動表演嘉賓與奧巴馬一同參與此次籌款集會。奧巴馬上臺演講時以半開玩笑的方式為坎耶·韋斯特的競選之路出謀劃策。

  奧巴馬表示,“也許坎耶·韋斯特想要認真對待競選總統的事情,作為過來人我有些建議給他。”

  奧巴馬的第一條建議便是拿坎耶·韋斯特的妻子開了個玩笑。他説,“首先,你必須要面對一些如同真人秀裏的奇怪之人。”坎耶·韋斯特的妻子金·卡戴珊正是憑藉真人秀節目成為了話題人物。

  第二條建議則是與韋斯特2010年發行的專輯《我美妙黑暗而曲折的傳奇經歷》有關。奧巴馬又打趣説:“第二條建議很重要,考慮到你擁有一段美妙、黑暗而曲折的傳奇經歷,這可能會讓你在政治生涯中偏離軌道。”

  奧巴馬還説,“第三點,你們真的覺得美國會選一個來自芝加哥的黑人當總統嗎,而且他還有著不知如何念的搞笑名字,這也太瘋狂了。”

  韋斯特於今年8月宣佈要競選2020年的美國總統,他一直以來都是奧巴馬的支援者,也曾在一些民主黨舉辦的活動上表演,他總是和妻子互相開玩笑,聲稱總統“總是”給他們家打電話。

  這位説唱歌手的願望竟然贏得了美國地産大亨唐納德·特朗普的讚賞,唐納德·特朗普也是2016美國大選競爭者中的佼佼者。

  特朗普表示,“我發現韋斯特是個不錯的人,我希望有一天可以和他成為競爭對手。”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