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首屆中韓城市政策合作會議明日在北京舉行

  • 發佈時間:2015-10-12 14:40:00  來源:商務部網站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南韓國土交通部12日宣佈,第一屆中韓城市政策合作會議將於13日在中國北京舉行。中韓城市政策合作會議是今年1月中韓經濟部長會議的後續會議。南韓代表團將以國土部城市政策官尹成元為首席代表,南韓土地住宅公社、南韓U-City城市協會、國土交通科學技術振興院等相關人士也將出席。中國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發展規劃司司長徐林將擔任中國代表團的首席代表,新型城市化和智慧城市領域的相關人士也將出席。在此次會議上,韓方將和中方共用新城市建設經驗、智慧城市推進計劃等相關政策,謀求參與中國新城市建設、"一帶一路"經濟項目的機會。南韓國土部相關人士表示,新型城市化是"亞投行"和"一帶一路"的核心項目,此次會議將幫助韓企更多地參與到中國新城市建設和智慧城市項目中。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