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海口“雙創”將首迎“國考”

  • 發佈時間:2015-10-12 08:29:39  來源:海南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海口10月11日訊 (記者單憬崗 孫慧)今天召開的海口市“雙創”工作領導小組第九次全會透露,自7月31日召開“雙創”動員大會以來,經過兩個月的努力,海口雙創成效明顯,將於10月底11月初和年底分別迎來中央文明辦和省愛衛辦的首次測評考核。

  當前,海口“雙創”工作取得的成果已凸顯,得到省委、省政府的充分肯定和社會讚賞。

  據了解,海口“創文”共需經過中央文明辦的三次測評考核,2015、2016、2017三個年份考核的分值比重分別佔總分數的20%、30%和50%;創建國家衛生城市只需通過全國愛衛辦的一次測評考核。

  省委常委、海口市委書記孫新陽表示,兩個多月來海口“雙創”取得階段性成果。接下來,各級各部門要對照測評體系,下功夫解決“雙創”的問題和難點,全力以赴做好首次“國考”,盡最大努力拿到“初考”高分,為全面迎檢打下良好基礎。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