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百媒網上線推動三網融合 整合傳統及網際網路電視廣告資源

  • 發佈時間:2015-10-10 18:52:00  來源:新華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新華網北京10月10日電(記者白瀛)在三網融合背景下,百媒廣告系統平臺“百媒網”10日上線。該平臺致力於整合傳統電視及網際網路電視兩端資源,最大化挖掘傳統媒體的廣告價值,用大數據精準定位用戶行為,轉化電視媒體的剩餘資源。

  百媒網聯合創始人、首席品牌官黃海南在京介紹,該平臺將整合傳統電視、網際網路電視、互動式專網網路電視、雙向數字電視等多方電視媒體資源。

  黃海南説,傳統媒體和網際網路不斷融合發展的過程中,依託于網際網路大數據的程式化購買方式隨之應運而生。

  黃海南説,在數字時代,傳統廣告交易的弊端也越加明顯:不夠實時、不夠高效、不夠靈活、不夠精準,同時資源更新不同步、策略制定及交易時間漫長、投放方式相對死板固定、人群定位不夠精準,投放數據難以統計。

  黃海南説,“百媒網”傳統電視端將整合優質電視廣告資源,實現電視廣告資源行銷特徵標簽化;而互動屏端將整合管理海量電視媒體廣告介面,實現跨界媒體資源整合。

三網融合 詳細

漲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同方股份 10.97 5.08%
2 樂視網 4.95 3.99%
3 長江通信 26.61 2.58%
4 中興通訊 30.82 2.22%
5 大唐電信 8.36 1.70%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中視傳媒 14.51 -5.66%
2 北緯科技 8.41 -2.21%
3 初靈資訊 16.03 -2.20%
4 東信和平 8.55 -2.06%
5 東土科技 16.38 -1.92%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