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輝煌十二五”系列報告會舉辦兩場報告

  • 發佈時間:2015-10-10 05:46:55  來源:經濟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北京10月9日訊 今天,中央宣傳部、中央直屬機關工委、中央國家機關工委、教育部、解放軍總政治部、北京市委在京舉辦“輝煌十二五”系列報告會第二場和第三場報告,分別邀請環保部部長陳吉寧和文化部黨組書記、部長雒樹剛圍繞“十二五”以來特別是黨的十八大以來我國生態環境保護成就和文化改革發展成就作報告。

  陳吉寧在報告中指出,“十二五”以來特別是黨的十八大以來,在黨中央、國務院的堅強領導下,各單位、各部門和社會各界共同努力,緊緊圍繞建設美麗中國深化生態文明體制改革,以大氣、水、土壤污染治理為重點堅決向污染宣戰,我國生態環境保護取得明顯成效。

  雒樹剛在報告中指出,“十二五”以來特別是黨的十八大以來,我國文藝創造活力不斷迸發,優秀作品和人才不斷涌現;現代公共文化服務體系建設不斷推進,廣大人民群眾基本文化權益得到進一步實現;文化遺産保護全面推進,中華優秀傳統文化得到進一步弘揚;文化産業蓬勃發展,對國民經濟增長的貢獻不斷上升;對外及對港澳臺文化交流向全方位、多領域、深層次發展,中華文化的國際影響力不斷擴大。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