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出京高速預計今晨6點開堵下午2點後將逐步緩解

  • 發佈時間:2015-10-01 08:32:00  來源:人民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原標題:出京高速預計今晨6點開堵 下午2點後將逐步緩解

  京華時報訊(記者黃海蕾)昨天,記者從北京市交通委獲悉,今天是高速公路免費首日,出京方向預計6條高速公路將出現擁堵。其中,京藏高速預計早6點便開始堵車,京開、京承、京港澳預計7點開堵,直至下午2點以後,出京方向才有所緩解。

  據交通委數據顯示,預計今年國慶假期高速公路日均交通量突破200萬,比去年同期(183萬)增長約9%,高峰日交通量可能突破歷史高值(219萬)。

  擁堵的高速路主要有6條,包括京開、京藏、京承、京港澳、京平以及機場高速。另外,京通、京哈以及六環路也可能發生擁堵。今日為免費高速首日,預計京藏高速最早6點堵車,京開、京港澳,京承早7點車流量開始增大,並快速達到流量峰值,直至下午2點以後才有所緩解。

  交通委預測,今明兩日上午9點至12點的高速出京方向客流量大,峰值可能出現在上午10點至11點。6日、7日下午2點至晚上6點的進京方向路網總體交通壓力較大。7日高速公路進京方向的擁堵時間可能持續至夜間12點。

  此外,記者從首發集團獲悉,昨天下午2點半,京開高速西紅門路段發生擁堵。3點,京藏高速出京方向居庸關至水關車輛擁堵,京港澳高速竇店、五環立交橋至趙辛莊擁堵,六環內環方向土橋路段車流量也較大。

  下午5點多,出京方向擁堵的高速路段增多,達到6條,京開大興工業區至雙源橋路段,京港澳竇店、大井西橋、五環立交至趙辛店路段,京藏高速北沙灘至清河橋、西三旗北出口、北安河出口、居庸關至水關路段,六環內環房山梨園橋路段,京承北湖渠橋至來廣營橋路段、京哈臺湖路段因車流量過大或者交通事故發生擁堵。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