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質檢總局:網售電飯鍋抽檢合格率80%

  • 發佈時間:2015-09-30 19:01: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國經濟網北京9月30日訊 中國經濟網記者獲悉,質檢總局公佈了2015年針對網路銷售的玩具、服裝、鞋類、背提包、小家電等5大類11種電子商務産品國家監督專項抽查情況通,其中電飯鍋抽檢合格率80%。

  據介紹,此次共抽查了20家企業生産的20批次産品,重點對電飯鍋産品的輸入功率和電流、對觸及帶電部件的防護、發熱、工作溫度下的泄漏電流和電氣強度、耐潮濕、泄漏電流和電氣強度、非正常工作、機械強度、結構、內部佈線、電源連接和外部軟線、外部導線用接線端子、接地措施、螺釘和連接、電氣間隙·爬電距離和固體絕緣、能效等級共16個項目進行了檢驗。本次抽查發現有4家企業生産的4批次産品不合格。其中,輸入功率和電流有3批次不合格、接地措施有1批次不合格、能效等級有1批次不合格。

  2015年電飯鍋電子商務産品品質國家監督專項抽查産品及其企業名單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