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光大銀行開展“金融知識進萬家”宣傳活動

  • 發佈時間:2015-09-30 05:29:34  來源:山西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國光大銀行太原分行積極組織開展2015年度“金融知識進萬家”金融知識宣傳服務月活動。

  本次活動繼續以“多一份金融了解,多一份財富保障”為宣傳主題,以提高公眾維護自身資金和資訊安全的意識和能力為宣傳重點,通過集中宣傳活動推進銀行業消費者權益保護工作。該行對本次金融宣傳活動予以高度重視,提前制定了實施方案,並成立了中國光大銀行太原分行“金融知識進萬家”金融知識宣傳服務月工作領導小組,負責全行活動的總體指導、組織部署和監督評估工作,併為各網點印刷了宣傳資料,積極接洽媒體宣傳。

  該行不僅以各營業網點及社區營業廳為宣傳陣地,還通過懸挂橫幅、通過電子滾動屏、發送手機短信,張貼宣傳海報,擺放易拉寶、電子相框,LED大屏滾動播放,flash滾動播放,進社區等多渠道集中開展宣傳活動,確保活動深入人心。

  關 凝

光大銀行(601818)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