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中宣部、國資委聯合發佈“國企敬業好員工”

  • 發佈時間:2015-09-29 08:30:40  來源:經濟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北京9月28日訊 記者李予陽報道:中共中央宣傳部、國務院國資委今天在中國網路電視臺向全社會公開發佈王徵等10名“國企敬業好員工”。中宣部副部長王世明,國資委副主任劉強出席發佈活動。

  中國航太科工集團公司王徵、中國船舶工業集團公司洪剛、中國石油化工集團公司薛梅、國家電網公司陳牧雲、中國長江三峽集團公司張潤時、中國行動通訊集團公司其美多吉和邊巴卓瑪夫婦、武漢鋼鐵(集團)公司曹錕、中國建築工程總公司陸建新、中國化工集團公司陳英軍、中國中車四方股份有限公司高速動車組設計團隊等個人和團體,是國有企業幹部員工的優秀代表。他們長期紮根關鍵領域、重大項目和生産服務一線,切實履行國家使命,以高度的主人翁責任感和忘我的敬業精神,為落實國家戰略、推動國企改革發展作出了突出貢獻,展示了廣大國有企業員工的良好形象,以實際行動詮釋了“敬業奉獻、圓夢中國”的價值追求,展現了國有企業員工忘我工作、默默耕耘的高尚情操和力爭一流、勇攀高峰的創新精神。

  中共中央宣傳部、國務院國資委決定,授予他們“國企敬業好員工”榮譽稱號,號召全國廣大黨員幹部特別是國企員工向他們學習。中國工程院院士、“中國預警機之父”王小謨向“國企敬業好員工”頒發了榮譽證書。

  中央企業幹部員工紛紛表示,要向“國企敬業好員工”學習,以他們為榜樣,立足本職崗位,敬業奉獻、責任擔當,自覺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在本職崗位忠誠履行使命,為繼續推進國有企業改革、促進經濟社會持續健康發展、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而努力奮鬥。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