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調查:法國位列滑雪勝地榜首 每日迎客逾5千萬

  • 發佈時間:2015-09-29 08:00: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新網9月28日電

  據外媒28日報道,法國滑雪站行業公會(DSF)日前指出,2014年至2015年冬季,法國又再成為全球排名第一的滑雪目的地,雖然法國滑雪站的滑雪人數減少了2.7%,但仍略微超過美國。

  據報道,2014年至2015年冬季期間,法國山區滑雪站的日入場滑雪人數總共有5390萬人次,比上個冬季減少2.7%,雖然法國的業績下降,但仍超過美國(5360萬人次),美國的遊客人數減幅更大(5.2%)。

  奧地利排名第三,日入場滑雪人數總共有5180萬人次。法國滑雪站行業公會總幹事洛朗·雷諾表示:“雖然滑雪人數減少,但這仍令我們感到高興,因為上個冬季的生意受到沉重的限制,先是初冬時期積雪非常困難,然後是晚冬時,利用春假來滑雪的人數大幅減少。”

  自有關的統計數據設立以來,這是繼2008年至2009年、2011年至2012年、2012年至2013年之後,法國第四次名列全球滑雪愛好者最喜歡的滑雪目的地榜首,其他年份是美國排名第一。

  法國滑雪站的收入穩定,達13億歐元,這歸功於滑雪“包費”平均價格上漲了2%。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