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商丘市工商聯組織商會慰問敬老院

  • 發佈時間:2015-09-28 12:30:44  來源:中華工商時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日前,河南省商丘市政協副主席、市工商聯主席劉明亮帶領商丘福建商會來到睢縣董店鄉敬老院進行慰問,為敬老院的老人們送去月餅、大米、雞蛋、食用油、肉等慰問品和慰問金,並送去了中秋佳節的問候和祝福。

  商丘市工商聯2011年1月24日自主創辦發起的“情暖夕陽”活動,分別被全國工商聯、河南省工商聯授予“十大創新工作”“十大亮點工作”等榮譽稱號,慰問幫扶工作真正讓全市的敬老院老人們老有所養、老有所樂,受到了社會各界人士一致好評。

  據悉,自“情暖夕陽”活動在睢縣開展以來,該縣工商聯已組織52家會員企業與全縣21家敬老院結成了幫扶對子,慰問敬老院孤寡老人756名,為敬老院老人們送去了食用油、米、面、肉以及日常生活用品和慰問金價值達187.61萬元,覆蓋率為100%,結對幫扶活動真正實現了正規化、常態化、全覆蓋。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