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中國東方資産管理公司深圳辦事處關於蘇州海鉑晶體有限公司、河源凱通置業有限公司不良資産的處置公告

  • 發佈時間:2015-09-28 09:30:59  來源:經濟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國東方資産管理公司深圳辦事處(以下簡稱“我辦”)擬處置以下資産,特發佈此公告。

  表一:債權資産(包括債權項下的擔保權益)

  注:1.我辦將根據需要進行單戶處置或者與其他資産組包處置。

  2.詳細資訊見我司網站公告(www.coamc.com.cn)。

  該債權資産的交易對象須為在中國境內註冊併合法存續的法人或者其他組織或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的自然人,並應具備財務狀況良好條件;交易對象不得為:國家公務員、金融監管機構工作人員、政法幹警、金融資産管理公司工作人員、國有企業債務人管理人員、參與資産處置工作的律師、會計師、評估師等仲介機構等關聯人或者上述關聯人參與的非金融機構法人;以及與不良債權轉讓的金融資産管理公司工作人員、國有企業債務人或者受託資産評估機構負責人員等有直系親屬關係的人員。

  有受讓意向者請速與我辦聯繫商洽。任何對本處置項目有疑問或異議者均可提出征詢或異議。徵詢或異議的有效期限為自發佈之日起20個工作日。

  聯繫人:劉先生、蔣先生 聯繫電話:0755-82215703、0755-82146882

  郵件地址:liufeng-sz@coamc.com.cn、jianghua@coamc.com.cn

  通訊地址:深圳市羅湖區建設路2016號南方證券大廈A座18樓

  郵編:518001

  對排斥、阻撓徵詢或異議的行為可向有關部門舉報。

  舉報電話:010-66507773(中國東方資産管理公司紀檢監察部門)

  0755-82215560(我辦紀檢監察部門)

  監督管理部門:財政部駐深圳財政監察專員辦事處 電話:0755-88318931

  中國銀行業監督管理委員會深圳監管局 電話:0755-88286163

  特別聲明:本公告不構成一項要約。

  本公告的有效期限為自發佈之日起20個工作日。

  中國東方資産管理公司深圳辦事處

  2015年9月28日

  中國東方資産管理公司深圳辦事處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