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業主重溫浪漫時光感動無限

  • 發佈時間:2015-09-18 10:32:26  來源:重慶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9月12日,為圓夢業主心願,俊峰·香格里拉銷售中心成功舉辦了業主圓夢活動第五季之“愛在香格里拉”,現場氣氛溫馨,讓業主非常感動!

  俊峰·香格里拉入市以來創下傲人的銷售業績。為回饋廣大客戶的支援與厚愛,開啟了香格里拉“業主心願圓夢季”系列活動,“3600份進口水果禮包送到家”、“你説心願我買單”、“寶馬車友會暨業主生日Party”、“我要當學霸第四季業主圓夢活動”等,均獲得了業主的感動與稱讚。

  據了解,在“愛在香格里拉”圓夢活動中,俊峰分別為兩組業主舉辦了溫馨特色的結婚紀念日儀式和求婚儀式。一組業主是親密的三口之家, 9月12日在親友的見證下,他們宣讀愛的誓言,再次重現曾經溫情一幕。另外一組業主是即將步入婚姻的新人,男士在活動中現場求婚,讓所有來賓見證他們的愛情。

  活動過程中,俊峰·香格里拉還邀請樂隊傾情駐唱,弦樂四重奏愛,營造浪漫氛圍,活動現場氛圍高漲,業主朋友們對此次活動讚不絕口,更是期望俊峰以後還會有更多的活動,為業主們帶來更多福利!

  俊峰集團總經理助理龐麗芬表示,俊峰·香格里拉除了要為業主打造更加完美的人居夢想,也要用實際行動多做一些事情來提升業主的幸福感。俊峰·香格里拉即將舉辦業主圓夢第六季,作為本次業主圓夢系列活動的收官活動。

  目前,俊峰·香格里拉“香頌商街”建面26-32平方米 臨街旺鋪持續熱銷中,總價39萬-55萬元,首付僅10萬元起;總價89萬元起,搶沙區核心90-175平方米【5+1】洋房現房。

  重慶晚報記者 喻婷婷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