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成武供電“換崗巡檢”查隱患

  • 發佈時間:2015-09-16 02:29:29  來源:大眾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李慶瑞 報道

  本報成武訊 “你們這個配電箱沒有上鎖,箱門敞開著,低壓出線零亂,存在嚴重安全隱患。”9月6日,國網成武縣供電公司城區供電所安全員馮新和同事,對九女供電所管轄的設備排查隱患。這是該公司在供電所之間開展“換崗巡檢”查隱患的一幕。

  針對熟悉的環境可能存在的隱患,有時候會熟視無睹,排查隱患不徹底、有遺漏的狀況。成武供電公司綜合供電所的安全記錄,結合各供電所的實際情況,把供電所分為A、B兩類,相互換崗巡檢進行安全大檢查和隱患排查整治。通過相互換崗巡檢,各供電所能發現以往安全工作中容易疏漏的地方,在相互交流中尋找差距,在對比中共同提升安全工作品質。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