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第二炮兵某旅“金牌菜”活動助力保障水準躍升

  • 發佈時間:2015-09-15 01:30:56  來源:科技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科技日報訊 (陳延傑 楊樂)“川菜、魯菜、徽菜,道道色香俱全;主食、副食、點心,樣樣美味香甜。各種不同的菜係、各種可口的糕點在飯堂輪番上場,官兵愛不釋口,紛紛“抱怨”以後五公里成績要下降了。”第二炮兵某旅排長華瑜説。據了解,這是該旅開展“金牌菜”活動,提高炊事員烹飪技能水準,催生伙食保障水準躍升帶來的可喜變化。

  首先是“金牌菜”授課,每個單位各推薦一名炊事教練員和兩道“招牌菜”,魚香肉絲、宮保雞丁、螞蟻上樹等廣受官兵喜愛的菜肴成為推薦熱門菜。組織炊事教練員輪流對本單位的“招牌菜”就烹飪操作技能進行面對面幫帶、手把手指導,現場表演示範,豐富炊事員的烹飪理論,達到博採眾長,共同提高的目的。其次是“金牌菜”比武,組織炊事員烹炒大鍋菜,現場展評,邀請機關、基層官兵進行量化打分,評選出“金牌菜”,促進炊事員烹飪技術的提高。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