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禹城供電 建職工讀書屋

  • 發佈時間:2015-09-14 01:32:35  來源:大眾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崔珠峰 楊姍 報道

  本報禹城訊 近日,禹城供電公司營業班組職工讀書屋正式建立並投入使用,這是該公司開展“我的班組我的家”活動的一個縮影。職工借助“職工讀書屋”開展寫心得、談體會,以及知識競賽、知識講座等活動,營造了舒適溫馨的班組環境和“家”的氛圍。

  鄄城供電

  到府服務光伏項目

  □夏龍臻 報道

  本報鄄城訊 9月4日,國網鄄城縣供電公司彩虹黨員服務隊來到彭樓鎮麻寨村村民文剛虎家,對用戶光伏發電項目進行裝表接電現場勘查,探討最佳並網方案。

  鄄城供電公司彩虹黨員服務隊為前來觀看的群眾進行光伏發電現場講解宣傳,為群眾解答心中的問題,讓群眾了解光伏發電不僅能自己用還能送入電網,而且是一次投入多年受益。鄄城供電公司積極推進新能源項目的普及推廣,全力做好新能源安裝並網服務及維護工作,在業主申報批復光伏發電項目之前,組織專業人員積極配合業主開展項目前期工作,簡化報裝流程,為用戶提供全方位優質服務。

  鄆城供電

  綠色通道服務企業增容

  □王淼 報道

  本報鄆城訊 隨著近期國際紡紗行情回暖,鄆城境內近千家紡織企業紛紛開足馬力生産。9月7日,國網鄆城縣供電公司為煙鄆紡織實施增容工程,架設用電線路並安裝630千伏安配變一台,為該廠的新增設備提供堅強電力保障。

  定陶供電

  “問診”學校用電安全

  □孔利 報道

  本報定陶訊 9月7日,國網定陶縣供電公司組織員工深入縣北關小學進行校園用電隱患排查,確保師生開學用上放心電。重點對學校變壓器、配電房、線路、用電設備等逐一進行排查,查看警示標誌是否齊全,對存在的問題,及時向校方反饋,並督促協助整改。

  即墨臺區

  改造提升用電品質

  □于淑英 王德京 報道

  本報即墨訊 為進一步改善用戶用電品質,解決低電壓問題,近期,國網即墨市供電公司藍村供電所超前規劃,統籌安排,大力實施臺區改造工作,並累計新上了10台變壓器。

  該所通過認真分析每個臺區的抄表、收費及結算時間,提前安排工作人員到新上臺區現場割接,待電費結清後,由行銷人員從行銷系統中割接臺區,並上報數據。通過新上變壓器,有效地改善了1500多戶居民的用電品質,受到客戶的廣泛讚揚。

  禹城供電

  加強黨風廉政建設

  □崔珠峰 韓景茹 報道

  本報禹城訊 9月8日,禹城供電公司開展廉政黨課“講、評、展”活動,促進黨風廉政建設“一崗雙責”機制紮實落地。此次活動堅持以生産經營關鍵領域為核心,以風險防控為目標,以廉政黨課為載體,促進反腐敗工作與實際工作深度融合。

  定陶供電

  集中整治違章

  □孔利 報道

  本報定陶訊 9月2日,國網定陶縣供電公司開展“打非治違”專項行動,對違規違章行為進行集中整治,確保電網運作安全穩定。活動以防止人身和誤操作事故為重點,以工程現場安全管控及新設備投運為關鍵點,進一步規範安全生産環境。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