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國富沙磁實業中秋送月餅

  • 發佈時間:2015-09-11 11:31:37  來源:重慶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9月8日,重慶國富沙磁實業有限公司為回饋國富·沙磁巷廣大一線的建設者們,在中秋佳節即將到來之時,舉辦了“送溫暖·送月餅”活動,以實際行動表達對“國富·沙磁巷”一線建設者的親切關懷。

  當天上午,活動在磁器口沙磁大道舉行,重慶國富實業相關領導,公司中秋慰問小組以及廣大施工方建設者們參與了活動。國富·沙磁巷項目總經理譙忠倫表示,此次活動將向國富·沙磁巷四大建設集團的全部建設者們分發中秋月餅禮盒,並且,中秋禮盒中還有機會通過禮品券刮刮獎的方式抽取國富·沙磁巷的置業基金券。

  國富·沙磁巷位居磁器口古鎮東側,佔地面積約88畝、總建築體量約51萬平方米,包含沙磁文化廣場、沙磁學燈(規劃中)等多個業態與設施。作為磁器口4倍擴容、沙磁文化産業帶內的重點項目,將建設成為一個大型文化旅遊商業綜合體。重慶晚報記者 林果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