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IFM全球副總裁朱民呼籲中國將個體創新集合為産業創新

  • 發佈時間:2015-09-10 13:03:00  來源:中國廣播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央廣網財經9月10日(記者王忻 于琦)2015年世界經濟論壇新領軍者年會(夏季達沃斯論壇)在大連舉行,本屆論壇以“描繪增長新藍圖”為主題。在論壇期間,IFM全球副總裁朱民在接受央廣網財經記者採訪時表示,政府應該積極引導,把個體的創新行為轉變成産業的産出,從而從根本上改變中國經濟的增長結構。

  朱民指出,現在製造業、衛生、保險以及消費領域的技術創新非常快。但是在全世界範圍內,要把個體創新集合成産業的産出,提高整體勞動生産力都面臨很大的挑戰。

  朱民表示,在當前大規模的創新形式之下,中國政府如果能夠有效的把這種大規模的創新,引導、集合成産業的産出,從而提高整體行業的勞動生産力,就能從根本上改變中國的經濟增長結構。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