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中信銀行推京東白條信用卡

  • 發佈時間:2015-09-10 01:52:27  來源:京華時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京華時報訊(記者馬文婷)日前,中信銀行信用卡中心宣佈與京東金融合作推出“中信白條聯名信用卡”,因為通體白色,簡稱“小白卡”。

  據了解,該卡用戶可以享受白條和信用卡的雙重服務,因此免息期超長,最長達到80天。記者根據此前測算,由於京東白條可以使用信用卡償還,且有30天免息期,因此配合免息期最長的信用卡使用最多可以實現86天免息期。

  此外,這個卡還增加了網際網路社交功能,用戶掃描小白卡背面的二維碼,進入京東金融的互動社區,可以領取不同時段、不同類型的紅包,涉及衣食住行吃喝玩樂各個方面。

  據介紹,未來,小白卡還會通過京東眾籌平臺對白色卡面進行專屬權益打造,注入社交、分享、個性等定制特徵,把靜態的信用卡變成動態的流量入口。

  今年7月,央行等十部委發佈《關於促進網際網路金融健康發展的指導意見》,鼓勵從業機構相互合作,實現優勢互補,支援各類金融機構與網際網路企業開展合作,建立良好的網際網路金融生態環境和産業鏈。在此背景下,中信銀行和京東金融基於網際網路思維建立創新合作模式,將金融信用與商業信用有機融合,為用戶搭建新型消費金融服務體系。

  對於此次攜手京東金融創新“網際網路+”,中信銀行信用卡中心總裁呂天貴表示,“網際網路企業具有強大的數據採集和分析能力,銀行與網際網路企業展開闔作是大勢所趨”。業內人士分析表示,一場由網際網路引領的信用卡革命正在悄然發生,率先合作的商業銀行和網際網路企業有望開啟新的盈利模式。

  事實上,網際網路金融的蓬勃發展給了銀行信用卡帶來跨越式發展的機會。根據中信銀行日前發佈的2015年半年報,信用卡累計發卡2707.61萬張,新增發卡248.02萬張,同比增長47.61%;信用卡交易量3816.10億元,同比增長44.12%;實現信用卡業務收入87.31億元,同比增長45.24%;分期業務保持快速增長,交易金額同比增長108.60%,業務收入同比增長93.93%。

中信銀行(601998)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