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社科院中證金牛網貸評級 玖富四度蟬聯前三

  • 發佈時間:2015-09-08 16:14: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新網9月8日電 1日,由新華社旗下中證金牛金融研究中心與中國社科院金融研究所專家共同組成的“中國網貸評價體系”課題組發佈了2015年二季度的網貸評價結果,玖富和陸金所、人人貸獲評三甲。“中國網貸評價體系” 從基礎實力、風險控制等多方面對P2P平臺實力進行綜合評價,被認為是目前P2P領域最具公信力的評價體系, 在業內素有網貸評級“國家隊”之稱。從2014年第三季度起,玖富連續四個季度獲評前三,並在AA級排名第一。

  (中國網貸評價體系2015年第二季度評價結果)

  (2015年第一季度評價結果)

  (2014年第三、四季度評價結果)

  強力風控,引領行業

  “中國網貸評價體系”此次報告中指出,小微借貸平臺整體成交額更高、增長速度也更快。在二季度中,小微借貸平臺成交量環比增長39%,大大快於其他平臺16%的增長率。一直以來,玖富堅持小額多單、點對點的小微借貸服務,不僅充分發揮普惠金融的作用、服務小微,也有助於平臺本身的風控和自身業務的迅速拓展。

  過硬的風控是玖富一直保持穩定高評級的另一重要因素。玖富創始人兼CEO孫雷表示,風控是P2P平臺的生命線,玖富是全行業領域風控技術最為領先的機構之一。玖富除了引入美國FICO模型外,還根據本土經驗開發出適合中國自己的信用決策模型。此外,玖富還與芝麻信用、騰訊徵信等7家第三方徵信展開闔作,進一步強化風險評估。

  日前,玖富與太平洋保險達成合作,對超過1800萬玖富用戶的賬戶安全進行承保,這無疑給玖富已經十分完善的風控體系又加了一道防火牆。

  在強大風控實力的護航下,玖富有效確保了投資者的資金安全。在“2015首屆網際網路金融消費者權益保護高峰論壇”上,玖富的風控實力也得到了專業認可,榮獲“網際網路金融3·15風險防控優秀企業”獎。

  九週年,移動金融大師兄因久而信

  成立於2006年的玖富是網際網路金融領域的老兵,也是業界為數不多的經歷過金融危機考驗的企業。2013年,在大部分網際網路金融企業還在PC端重兵廝殺時,玖富便全面發力移動端,目前已經擁有超過1800萬註冊用戶,堪稱移動金融大師兄。

  玖富在今年初提出了“移動金融+”戰略,對外與我愛我家、世紀佳緣、迪信通、優勝教育等十數家機構展開闔作,切入了房租分期、3C分期、教育分期等消費場景;內部方面,玖富則孵化出玖富錢包、玖富悟空理財、玖富小金票、玖富叮噹錢包、玖富蠟筆分期等十餘款優質産品,打造了玖富移動生態鏈。

  經過九年的積累和沉澱,玖富在風控、場景佈局和粉絲積累上都已經具備相當的規模。玖富創始人兼CEO孫雷也表示,隨著玖富移動金融生態鏈的建設,玖富的移動金融將對人們的生活也將産生更深遠的影響。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