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十一”出境遊熱潮來襲 部分線路産品提前售罄

  • 發佈時間:2015-09-05 15:31:00  來源:新華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今年國慶與中秋假期相連,形成了黃金周出國旅遊熱潮。記者近日從上海各大旅行社和線上旅遊企業了解到,“十一”出境遊部分熱門線路産品提前售罄,海島度假産品名額緊張。

  據了解,“十一”出境遊跟團遊和自由行産品平分秋色。跟團遊以7天以上長線出境遊國家為主,自由行以海島目的地最受青睞。一些旅行社馬爾地夫等高端島嶼部分産品已售賣近半;台灣遊因受到入臺證配額限制,也提前進入預訂高峰,八成以上位置已經售出。

  從攜程跟團遊報名情況看,長線遊人次佔五成以上,最熱門的國家有美國、義大利、土耳其、法國、俄羅斯、澳大利亞、希臘、埃及、紐西蘭等。該網歐洲産品經理告訴記者,今年歐洲區域12天及以上的行程特別火,七八月份就有不少人開始預訂“十一”産品。

  據攜程分析,泰國和南韓也是兩大熱門國家。泰國屬於落地簽國家,南韓濟州島屬於免簽目的地,提前預訂期短,“十一”旅遊預訂後半程的潛力仍然很大;因日本郵輪免簽入境、日元貶值等因素,今年多個假期日本遊人數增長都超過100%,預計今年“十一”日本遊也極有可能拔得頭籌。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