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兩名中國女遊客在泰國遭旅行社員工搶劫性侵

  • 發佈時間:2015-09-05 08:50:00  來源:光明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日前,兩名中國女遊客遭一家泰國旅行社的兩名男員工搶劫並性侵。目前已有至少一名疑犯被逮捕,案件還在偵查中。

  報道稱,8月31日傍晚,兩名中國女遊客受兩名“某泰國旅行社的男性員工”邀請,前往閣蘭島賞猴。在到達海灘後,這兩名男子用兇器進行威脅,強行對兩名女遊客性侵,還將她們的手機和護照等財物洗劫一空。

  事後,受害者前往中國駐泰大使館尋求幫助。使館為其補辦新護照後,帶領兩人前往芭提雅警署報案。警方在通過長達7小時問詢之後,在事發地點逮捕了一名男性疑犯。審訊記錄顯示,這名疑犯是閣蘭島上的計程車司機。

  近年來,越來越多中國遊客選擇赴泰國自助遊,並雇請當地司機兼導遊。泰國媒體提醒,務必要提高警惕,儘量核查地接人員的身份。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