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中原石油取得沙特阿美公司氣井服務資質

  • 發佈時間:2015-09-04 11:44:00  來源:新華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據中石化中原石油工程公司介紹,所屬沙特公司近日順利取得沙特阿美公司氣井服務資質,成為中國石油石化行業首個通過沙特阿美公司氣井資審的公司。

  據了解,阿美公司是全球最大石油王國沙特境內唯一的石油公司,原油生産和出口位居全球第一。今年年初,中石化中原石油開始參與沙特阿美公司氣井資質審核,並順利通過批復,成為中國石油行業唯一通過沙特阿美公司氣井資審的中國石油工程公司。

  目前,沙特阿美石油已對中原石油開放了水井、油鑽修井、探井、大包井和氣井等所有陸上鑽修井市場領域,為中國石油石化企業在沙特市場實現高端發展開闢了更廣闊的空(宋曉東、于銀花)間。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