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住房城鄉建設部辦公廳關於對江西省第七建築工程有限公司等6家企業資質申報弄虛作假行為的通報

  • 發佈時間:2015-09-02 10:31:08  來源:住建部網站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各省、自治區住房城鄉建設廳,直轄市建委,國務院有關部門建設司(局),總後基建營房部工程管理局,武警交通指揮部,國資委管理的中央企業,有關行業協會(學會、聯合會):

  經查,江西省第七建築工程有限公司等6家企業在資質申報過程中存在弄虛作假行為。根據建築法、行政許可法及《建設工程企業資質申報弄虛作假行為處理辦法》(建市[2011]200號)等規定,決定對江西省第七建築工程有限公司等6家企業予以通報批評,不批准其資質申請,記入全國建築市場監管與誠信資訊平臺。自本通報印發之日起1年內不受理上述被通報企業申請該項行政許可。

  附件:弄虛作假企業名單

  中華人民共和國住房和城鄉建設部辦公廳

  2015年8月31日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