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新疆廣西企業聯合會成立

  • 發佈時間:2015-09-01 10:35:15  來源:中華工商時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日前,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廣西企業聯合會(商會)在烏魯木齊市隆重舉行揭牌儀式。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工商聯黨組成員、副主席葛敏,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招商發展局副局長買買提江·阿布拉出席並致辭。廣西壯族自治區人民政府、廣西壯族自治區發展促進局發來賀電。陳樹當選為第一任會長。

  近年來,隨著國家西部大開發戰略部署和“一帶一路”建設的深入,桂新兩區經貿交流日趨活躍,合作範圍不斷擴大,呈現出蓬勃發展的良好勢頭。目前,廣西在疆企業有200多家,投資涵蓋礦産勘採、工程機械、金融投資、電子商務、家居傢具、商貿地産、餐飲煙酒、醫藥保健、建材五金等多個領域。

  “聯結東明、貫通歐亞,立足邊疆、商融天下”,新疆廣西商會立下了宏偉的目標,首批會員企業共有100多家,致力於帶動在疆廣西籍企業商戶走“合作共贏、共謀發展、共同富強”的道路,共同為繁榮桂新兩地經濟奮鬥。圖為揭牌儀式現場。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