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河北今年計劃開建6個火電項目

  • 發佈時間:2015-08-31 07:29:34  來源:燕趙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記者 翟開礦)根據河北省發改委剛剛下發的《關於下達2015年火電項目方案的通知》,今年河北省計劃開建6個火電項目。通知要求,凡列入項目要爭取當年內核準,確保2016年一季度正式開工,力爭2017年採暖季前建成投産。新的火電項目建成後,必須落實現有供熱機組挖潛改造和小火電機組的替代關停。

  據了解,這6個項目分別是建設2台35萬千瓦超臨界燃煤供熱機組的滄州運東熱電項目;規劃建設2台35萬千瓦超臨界燃煤供熱機組的石家莊裕華熱電二期項目,先期建設1台;建設2台35萬千瓦超臨界燃煤供熱機組的遵化熱電項目;規劃建設2台35萬千瓦超臨界燃煤供熱機組的三河電廠三期項目,先期建設1台;規劃建設2台35萬千瓦超臨界燃煤供熱機組的秦皇島開發區熱電項目,先期建設1台;規劃建設2台35萬千瓦超臨界燃煤供熱機組的保定熱電九期項目,先期建設1台。

  省發改委要求,所有項目必須採用先進節能、環保、供熱技術,供電煤耗、污染物排放指標必須達到國家和省要求。有關發電企業要對現有供熱機組抓緊組織實施挖潛改造,爭取供熱能力最大化。對於替代關停當地小火電機組的項目,相關市發改委和發電集團應出具關停承諾。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