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最優農産品今起推選,千元獎品等您拿!

  • 發佈時間:2015-08-31 04:29:44  來源:瀋陽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兵乓球大小的葡萄;經過排酸味道更鮮的豬肉;還有低溫破冰榨汁而出的高級冰酒……

  咱遼寧這麼多特産,究竟有多少你還沒有發現?又有哪些會被你作為最佳特産送給遠方的親朋好友?

  9月17日-20日,第九屆中國遼寧國際農産品交易會暨第十五屆中國瀋陽國際農業博覽會將在瀋陽國際會展中心舉辦。

  屆時,遼寧這些優秀的特産將出現在展會上。

  今天,我們先睹為快,你還可以伸出雙手為自己喜歡的特産點讚,參與到由遼寧農交會、瀋陽農博會組委會主辦,遼寧農博記者團策劃執行的“東北冷鮮港杯‘百萬粉絲評百佳’”活動中,組委會可是準備了豐富的禮品等著你呢!

  300個特産

  選“百佳” 淘汰率超60%

  今年的展會規模和檔次創歷史新高,展出面積6.5萬平方米,國際標準展位2500個,來自2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200多家國際展商以及1300多家國內企業、近萬個品種參展。其中,E1館為省綜合展區,共19個單元,共有571個展位數千種産品。

  在E1館的省內農産品中,前段時間根據各市區農業部門推薦,組委會進行初選,最終有近300個省內特色産品呈現在觀眾眼前。這些特色農産品,將由大眾評出“百佳”。也就説是,每3個特色産品中只有1個能勝出,淘汰率超60%,競爭非常激烈。而為了保證評選的公平公正,組委會發出“東北冷鮮港杯‘百萬粉絲評百佳’”的徵集令,目的就是要評出老百姓心目中的最佳農産品,並將其作為“遼寧名片”推向市場走向全國甚至全世界。

  推選“百佳”

  還有千元大獎可拿

  常言説:“沒有調查就沒有發言權”,而對於特色農産品而言,只有經過親身體驗過、品嘗過,對産品有實實在在的了解後,才能有一定的發言權。所以,這次評選,“百萬粉絲”就是主體,真正有權利把遼寧特色産品從眾多産品中推選出來。

  更讓人高興的是,這次農博會舉辦的“東北冷鮮港杯‘百萬粉絲評百佳’”活動,組委會還給大家準備了豐富的獎品,只要參與投票就有可能抱得千元獎品回家!看好啦!獎品非常豐厚!

  一等獎3份:由聖華國際提供的價值1000元的澳洲Riversdale酒莊紅酒1瓶,在農博會現場與酒莊主Larry Cherubino 合影,還有澳洲進口牛肉“聖華澳牛”禮盒1盒;

  二等獎30份:由聖華國際提供的價值300元希臘原瓶原裝橄欖油2瓶裝禮盒1盒;

  三等獎600份:每份價值100元的紅酒或留胚大米。

  還等什麼?

  趕緊拿起手機投票吧

  本次“百萬粉絲評百佳”活動,為了讓投票更快捷,打破地點的限制,組委會聯合《瀋陽晚報》、《地鐵第一時間》、東北新聞網三家媒體在各自的微信公眾平臺上進行評選。

  每一家展出的種類不同,這樣會讓粉絲們更快、更精準地投票。其中,《瀋陽晚報》展示並接受投票的種類是生鮮、果品、酒水飲料;《地鐵第一時間》展示並接受投票的種類是其他類;東北新聞網展示並接受投票的種類是酒水飲料。

  這三家媒體微信公眾平臺,將從8月31日同步開啟展示、投票窗口,9月5日24:00投票結束,逾期參加不計入獎勵範圍。想得千元大獎,趕緊拿起手機進入投票頁面投票吧!

  瀋陽晚報、瀋陽網記者 鄧麗婧

農産品(000061)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