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柴油車用國Ⅳ排放後處理技術獲突破

  • 發佈時間:2015-08-31 01:30:38  來源:科技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科技日報訊 (記者喬地 通訊員喬舒)中航工業新航平原濾清器有限公司(簡稱中航平濾)承擔的河南省重大科技專項“柴油車用國Ⅳ排放後處理系統研發及産業化”項目,自實施以來進展順利並取得階段性成果。

  該項目針對柴油車DPF微粒捕集器系統進行優化升級,旨在解決部分車況較好、殘存價值較高的國Ⅱ標準柴油黃標車尾氣排放不達標的問題,其第五代(V5.0)産品在可靠性、耐久性以及成本控制方面已取得重大突破,技術水準國內領先,柴油車尾氣排放後處理産品已經通過了ISO/TS16949品質體系認證。

  國家環保部明確規定自2015年1月1日起全國範圍開始全面執行柴油機國Ⅳ排放標準,該項技術適時産業化,産品供不應求,主機配套和在用車改造訂單量明顯增加。今年6月,中航平濾入圍山東省柴油黃標車“黃改綠”治理資格企業,僅山東省在用車改造一項該公司2015年訂單預計2000余臺,總産值將超過5000萬元,利潤率20%以上。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