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十大愛國主義 教育基地授牌

  • 發佈時間:2015-08-28 01:30:44  來源:科技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資訊集裝箱

  科技日報訊 (記者許茜)近日,中央國家機關工委從全國百家愛國主義教育示範基地中,最終確定了十個基地作為第三批中央國家機關愛國主義教育基地。8月27日上午,中央國家機關愛國主義教育基地命名授牌儀式在中國海關博物館舉行。

  據悉,本次入圍的十個愛國主義教育基地是:“九·一八”歷史博物館、侵華日軍南京大屠殺遇難同胞紀念館、八路軍太行紀念館、延安革命紀念地、韶山毛澤東同志紀念館、蘇區中央機關黨總支舊址、遵義會議-四渡赤水紀念地、焦裕祿紀念園、紅旗渠紀念館和中國海關博物館。這十個教育基地集中反映了中國共産黨人的光輝業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的豐碩成果,是中央國家機關100多個部門、30余萬幹部職工愛國主義教育學習場所。

  據介紹,本次入選的中國海關博物館是海關總署直屬的國家級行業博物館,也是全國海關唯一全面開放的博物館。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