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阿拉伯國家駐華使節天水行活動舉行

  • 發佈時間:2015-08-27 06:35:07  來源:甘肅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天水訊(記者牛彥君)8月25日,中阿共建絲綢之路經濟帶天水合作交流暨阿拉伯國家駐華使節天水行活動舉行。

  此次活動旨在搶抓中阿共建“一帶一路”戰略機遇,加強天水與絲綢之路經濟帶沿線阿拉伯國家在經貿、文化、旅遊和電子商務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帶動天水品牌企業和特色産品進入中東和阿拉伯國家市場,擴大對阿貿易,引進外商投資,進一步提升天水對外開放水準。

  阿拉伯國家駐華使節團由阿拉伯國家聯盟駐華代表處大使加尼姆·希卜裏率領。天水市表示,此次活動必將架起雙方在新的歷史時期深化友誼與合作的橋梁,促進阿拉伯國家與天水的大交流、大合作、大發展。天水市將秉承“傳承友誼、深化合作、共同發展”的宗旨,以這次活動為起點,進一步加強與阿拉伯國家在經濟、文化、旅遊、商貿等多領域、多層面的交流與合作,實現互利共贏,促進共同發展。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