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韓美外長將在美舉行雙邊會談 或談朝鮮半島局勢

  • 發佈時間:2015-08-26 16:01: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新網8月26日電 據韓媒報道,南韓外交部26日稱,外交部長官尹炳世將於8月30-31日出席在美國阿拉斯加州安克雷奇市舉行的北極外長會議,在此期間,他將同美國國務卿克裏舉行雙邊會談。

  據南韓外交部方面透露,雙方將在會談上就10月舉行韓美領導人會談等進一步加強韓美同盟關係的方案深入交換意見。

  據分析,雙方將就韓朝高級別對話達成協定等當前朝鮮半島局勢、韓朝關係的發展前景等進行討論。

  據韓媒此前報道, 韓朝于8月25日淩晨在板門店高層對話中達成了包括六大內容在內的“韓朝高層官員對話共同報道文”。之後,青瓦臺核心負責人表示,“新的韓朝關係時代已開啟”,同時強調了韓朝會談的定期化。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